船建学院赴镇江访问中船动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2 

       2017年11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文勇教授带队,动力装置及自动化研究所张维竞教授、李铁教授等一行八人访问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船动力有限公司,与中船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煜、副总经理张晓铭、技术中心总部主任黄汉龙、技术中心总部研发部主任于恩程及相关部分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张晓铭对上海交大一行表示诚挚欢迎,重点介绍了中船动力有限公司的体系架构、发展现状、产品布局、研发能力和实验条件,并希望与上海交通大学围绕船舶动力领域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人才联合培养等战略合作。唐文勇主要围绕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维竞重点介绍了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及轮机专业方向的发展情况,李铁围绕目前正在开展的豪华邮轮项目进行了相关研究进展的梳理和回顾,其他老师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及可能的合作意向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通过本次会晤,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和了解,对于下一步推进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及中船动力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将围绕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共同开展研究。

 

 

        最后,上海交通大学一行参观了中船动力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产品测试实验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木兰楼

电话:021-34208029(临时)

邮箱:wjzhang@sjtu.edu.cn(临时)

备案号:沪交ICP备2017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