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动力有限公司来访船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2017年12月6日,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铭率队,技术中心总部主任黄汉龙、技术中心总部研发部主任于恩程和工程师戴群一行四人,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此次来访,主要是围绕工信部高技术船舶大型邮轮建设项目展开技术交流。船建学院党委书记周薇、动力装置及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张维竞教授、李铁教授、陈俐副教授、李海滨副教授,机动学院邓康耀教授、乔信起教授参与交流。

 

 

       周薇代表学院对张晓铭一行表示诚挚欢迎,重点介绍了船建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在大型邮轮项目中对上海交大动力装置团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支持动力装置团队在该项目的投入,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张晓铭介绍了大型邮轮项目最新进展,并重点就上海交大动力装置团队所承担的动力系统集成总体设计方案工作任务进行了论述。双方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集成总体设计方案的主要工作与实施路径。双方将继续保持高频次的交流与互访,尽快落实集成总体设计方案的突破方向和实施细则。

 

 

       会后,中船动力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海洋深水试验池、风洞循环水槽实验室、多功能船模拖曳水池。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木兰楼

电话:021-34208029(临时)

邮箱:wjzhang@sjtu.edu.cn(临时)

备案号:沪交ICP备20170199